养羊号

混蛋,我想你

   



(三) 


        飞机降落在北京机场。远远的就看见了接机的粉丝们。
        李宇春习惯性的回头。小声向旁边的助理问:“我的头发没有翘起来吧?”小助理抬头,看到她的蘑菇头上不听话的翘起的一小搓头发。十分严肃的回答:“没有!”李宇春听到想要的回答十分满意。摘下刚刚带上的墨镜。露出了明眸。
        北京的雾霾天让她不敢摘下口罩,不过露露眼睛还是可以的嘛!毕竟她的苞们等了这么久。
        果然,苞谷们看到她的举动,立马兴奋得尖叫起来。
        “一群傻苞!”她默默吐槽,心里却荡漾起了一丝甜蜜。
        好不容易挤上车,杨柳就开始说她的工作安排。李宇春心不在焉的听着,反正也就那些事。
        “哎?”杨柳一顿,“刚才公司的小张给我发信息,说有一个帅哥找你,还穿着高定!所以她才没拦下来。”
        李宇春猛然回过神:“谁啊?我还想回家倒下时差呢!”
        杨柳无奈的撇了她一眼:“你的朋友里穿得起高定的帅哥那么多!我怎么知道是谁呀?”
        李宇春郁闷:“小张都没问是谁么?”
        杨柳十分镇静,刻意放慢语速回答:“她刚才特别强调了那个男人很帅!而且穿着剪裁得体的高订西装!气质出众!”
        李宇春一歪头,彻底无语:“颜控!”
        杨柳又轻飘飘的斜了她一眼,轻飘飘的说:“说的好像你自己不是一样。”
         “李总。”小张看到李宇春,十分恭敬地打了声招呼。没想到李宇春瞪了她一眼。小张欲哭无泪,她做错什么了吗?
        刚才在机场严肃的表示李总头上绝对没有那一根不听话的葱毛的小助理凑上去善意提醒:“哎!你刚才问那个长的很帅穿着高定西装的男人是什么身份没有?”小张先是一愣,然后恍然大悟!更加欲哭无泪。      
        李宇春摘下口罩,疲惫的揉了揉眉心。然后强撑起一个笑容,推开接待室的门……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李宇春本就强撑起的笑容越来越僵。
        倒是陈逸先反应过来。他微微一笑,开口问道:“怎么?李总很不愿意看到我吗?”
        “当然!”李宇春在心里回答。面上却重新堆起笑容,语气平和的回答道:“不是,只是有些奇怪,陈总这么忙的人怎么有空来我这?”
        陈逸笑着回答。:“这不是上次酒会上李总说我们两个人没什么交集吗?可是我想着……我们毕竟也是旧相识了!以后再见面,总不能总装不认识吧!还是多建立建立交集才好!”
        李宇春只觉得气闷:“不知道,陈总想要怎么建立交集?”
        陈逸笑得轻挑:“我倒是都可以,就算是炒作炒作什么的……我也不介意。”
        李宇春冷笑,直接回绝到:“那陈总大可不费这个心思,我从不抄作!”
        陈逸不以为然。依旧维持着轻挑的笑,慢慢逼近,走到李宇春身前。李宇春微微皱眉,确是站着没动。却没想到下一秒,陈逸突然把她拉到怀中。她一惊,奋力挣扎,奈何力气没有他大,偏头,在他肩膀上狠狠咬一口,双手用力重重推开。
        陈逸却仿佛没感觉似的,依旧维持着他的笑容。说出来的话却让李宇春恨不得抄起旁边的茶杯狠狠地砸在他头上。“怎么了?”陈逸用极其温柔的语气说,“你曾经不是很喜欢,我这么抱你吗?”
        曾经?他还有脸说曾经?李宇春握紧的拳头微微发抖。从小良好的教养,让她极力压下心中怒火,不向他大吼出声。“你到底想干什么?”李宇春看着他,咬牙切齿道。
        他道貌岸然:“我只是在想,如果……你还爱我的话……”他刻意拖长尾音。
        李宇春偏头望向窗外,深吸一口气,拼尽全力压下方才心头的颤动。“陈逸,我从来不讲如果,这次,你也别想从我这得到什么便宜!”
        对面的男人轻笑:“其实,我只是想看看,这么多年没见,我还是不是你的不稳定因素?”

其实本来想着过节想来点欢脱的,结果没想到……好吧!我承认我终于把预告里面的情节写出来了😑下一章安远就会出来啦!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将会是一个治愈小天使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