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羊号

幸好遇见你(奈白)

跑来更文啦!哈哈,没想到我这么勤奋吧。😁其实只是今天作业少一点而已。😂

(三)

         “若白。”方廷皓走进来,“你来找我什么事儿?”
         若白见他进来抬头,说出来的话却让方廷皓有点不舒服。 “肖奈……嗯……致一的肖总走了吗?呃……我刚刚问了你的助理……”
         方廷皓皱眉,声音有些不悦:“你怎么那么关心他呀?你们以前认识吗?”
         “没……”若白低头小声说。突然想起了自己此行的目的,抬起头,带着一点怒气:“你不关心你的贤武道馆跑的松柏来干什么?”
         方廷皓听到若白的询问,顿时吸了一口冷气,他怎么忘记这茬啦?掩饰般的咳了几声:“呃……若白!你冷静一点听我说。这不是你没在嘛,万一让那个长安的趁虚而入了怎么办?”
         “我没在,亦枫也要时时往我这边跑,当然得需要一个人来带领松柏了。可是你不但瞎管闲事,还打着我的旗号威胁百草……”
         “只要是有关你的事我都要管!”方廷皓也急了,他一个大少爷也就对若伯脾气好了一点,“我就是看不惯那个叫长安的,你才走多久?凭什么?他们一个个就跟忘了你似的,我就是看不惯。”
         若白愣了一下:“那你也不能……延皓,我不希望你们为了我的事情……”
          “好了不要说了!方廷皓打断他,“我,还有初原。我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我就不信还有谁的感情比得过我们,我们都只是希望你好而已,你自己不在意。可是我在意!”
         若白愣愣的看着他。方廷皓察觉到自己的言行越了界,深吸一口气,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
         “我知道你不喜欢麻烦别人,但是若白,就仅仅只是朋友来说,我也不希望什么事你都自己一个人扛着。”
         若白低下头:“谢谢你廷皓……”
         方廷皓笑了:“你不用谢谢我,真的……”因为我爱你,无论为你做什么事,我都心甘情愿……

酒店。
         “啊!没想到工作这么顺利,过两天就可以回去了吧?我好想念我家里的床啊!”郝眉一下子倒在沙发上说。
         “得了吧!你是想念你家里的KO。”于半珊一针见血。说完转过头对肖奈说道:“老三,没想到这次工作很顺利啊!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啊?机票都订好了吧?”
         “不急。”肖奈慢悠悠的说道,“岸阳是元武道之都,听说马上就要道馆挑战赛了,正好为准备开发的新游戏找找灵感。”
         “啊,挑战赛什么时候啊?”郝眉有气无力的问道,“算算什么的都要很长一段时间吧!”那KO怎么办呀?郝眉在内心咆哮。
        “其实……”肖奈抬起头,“你可以让KO过来的。”
        “唉,对啊,这么简单的事情我怎么没想到?”郝眉一拍脑袋。连忙拿起电话冲出房间:“喂!KO!KO……”
        “唉!果然这人一谈了恋爱,智商就直线下降啊!”邱永侯看着郝眉的背影感叹。于半珊重重的点头表示附和。
        “老三!岸阳的道馆挑战赛还有多久啊?”于半珊回过头问肖奈。
        “一个月。”肖奈面无表情的回答。
        “啊?”于半珊炸毛, “一个月?一个月,你让我们留在这儿?为什么不可以先回去啊?”
        “你们不是天天念叨着工作太忙吗?”肖奈继续盯着他的电脑,头也不抬。
        “对呀!”于半珊不解,“那和这事儿有什么关系?”
        肖奈终于抬起头:“公费旅游,不算年假。”
        “啊啊啊!”于半珊立刻跳起来,“老三你太好了!!!”说完跑出去找郝眉“美人!美人!”
        “唉!看来这不谈恋爱也会智商下降啊!这人一傻呀!还真就无药可救。”丘永侯看着于半珊的背影感叹。肖奈听了微微一笑,随即摇摇头。继续盯着手上的电脑看。电脑上放着的是若白比赛时的视频。
         他给人的感觉要清澈纯净。却没想到在比赛时浑身上下散发出凌厉的气质,倒让他……越来越想了解他了……

嗯……下一章肖总就要开始猛烈攻势了😎

评论(4)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