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羊号

幸好遇见你(奈白)

答应了一位小伙伴过节要更的!本来想更正文的,但是脑海中突然一个脑洞闪过就码了一篇甜甜的番外。😁

《幸好遇见你》
番外一

        宁静的午后。阳光穿过落地窗,透过白色的窗帘照在若白身上。
        本来是岁月静好的时光,确显得若白有些急躁。拿着毛笔,流畅的在宣纸上写着名著名言。皱起的眉头却显现出他不好心情。
        亦枫拿着手机懒洋洋的翻个身。看到若白的样子,不仅不担心反而觉得有些好笑。
        他的大师兄可是从来不这么轻易的发脾气的。却没想到如今也有为了一点小事就离家出走投奔“娘家”的时候。
        看着手机上走在前面的一笑奈何把他之前怎么也过不了的boss秒杀,一边感叹大神就是强大,一边心安理得的过去捡经验。
        谁叫你惹得我们家师兄不开心的,让我蹭点经验也是应该的嘛!
        “叮!”系统提示,他又升了一级。看来若白生气也是有好处嘛!这样他就可以跟着大神下副本,然后什么都不用做,就在旁边蹭经验,今天都已经升了三级了!  
        亦枫心里的小人大笑,之前和范晓萤等级是一样的,这下她大概怎么样追不上自己了吧?
        “亦枫。”游戏的一笑奈何突然私信他。
        “啥事?”亦枫欢快的回复的同时心里也默默感叹:哎!看来这经验不是白拿的,蹭了他这么多经验,这下该帮他哄若白了。
         果然!一笑奈何:“若白今天状态怎么样?”
         亦枫挑眉:“又在练字呢,话说你们俩到底怎么了?不至于吧?若白都回来二天了你怎么也不来找他?”
         那边顿了一会儿,一分钟后才回复:“公司还有事,我脱不开身,我明天就过来了。”
         亦枫皱眉。第一次对肖奈有些不满。他师兄都气成这样了,打个电话不接发信息也不回,居然还在忙公事,有什么公事比他们家师兄还重要?
        看到他没有回复,肖奈或许也猜到了他大概在想什么。“我现在在上海一个星期了,明天就回去。”
        哦,原来在出差啊,那就是他出差的时候,若白知道了什么事!不会是前任什么的吧?呃,以他师兄怎么别扭的性格还真有可能!
         一直对肖奈保持着良好印象的胡亦枫同学不由得为肖奈捏了把冷汗,他师兄可是很难哄的好吧!
         于是胡亦枫同学怀着十分同情的心情打字:“你也不用直接来岸阳吧,也就是这三天放假若白才回来。他现在可是国家队教练,他肯定会回北京的。”
         却看见肖奈回复:“我不放心,去接他。”亦枫表示他受到了1万点伤害。
         第二天一大早肖奈就出现在了松柏道馆的大门口。还拖着行李箱就直接走进道馆。因为之前追若白的时候常常到访,学员们对他都很熟悉。所以一路畅通无阻的走到了若白的宿舍。
        他记得,这个时候若白应该结束早训在房间。果然看到了若白,他正在收拾桌子。胡亦枫本来正打着哈欠坐在旁边,看到了肖奈,立即没了刚才困的样子。
        若白察觉到光线被人挡住了,抬头一看。看见是肖奈微微皱了皱眉头,抬腿准备从肖奈身旁走出去。
        就在他和肖奈擦肩而过的一瞬间,肖奈放下手中的行李,转过身,从后面抱住了若白。亦枫倒吸一口凉气。
        若白抬手,准备反手打过去,最终还是没有忍心。心中有点懊恼,他怎么就对肖奈下不了手了?
        肖奈轻轻一叹气,把下巴搁在他的肩上。维持着抱着他的姿势在他耳边轻轻说道:“你别听孟逸然瞎说,我和贝微微以前确实接触过,但是没有谈成恋爱,她的性格更适合做兄弟,不然我也不会继续把她留在公司里。”
         若白转身推开他,小声到:“那你也是喜欢过她的。”
        “朋友介绍。”肖奈微微低头,凝视若白的双眸,“不像我对你,一见钟情。”
        若白心头一颤。
        肖奈抬起手,轻轻磨蹭若白的侧脸,继续说:“我在上海,突然接到愚公的电话,说你回家了。昨天我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若白,别生气了,跟我回家好吗?”
         若白不敢再直视他的眼睛,低下头,过一会儿,轻轻的点了点头。
        肖奈轻笑,微微仰头,在若白眉间印下一个吻。
        亦枫张着嘴,看着整个过程。看到肖奈吻了若白的时候,捂住心口,狠狠地咳了几声表达自己的存在感。 
        若白突然意识到亦枫还在旁边。耳根唰的一下红了。有些别扭地后退,肖奈笑笑不在意。
         向若白说:“今天放假最后一天了,订机票了?”
         若白愣住了,他怎么连这个都忘记了!
         肖奈看着若白的样子。轻笑出声微微偏头,盯着若白:“我帮你订了!”
         亦枫觉得他真的被虐到了,直接出声:“你们还记得我的存在吗?”……
         当天晚上到达北京。回到家,若白还没来得及放下行李就被肖奈吻住。
         小别胜新婚,更别说若白这么一气,让他提心吊胆了几天。肖奈表示他真的忍不了。
         于是第二天一大早,若白毫无意外的迟到了,等他赶到训练基地的时候学员们都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去吃饭了。
          沈柠正和喻初原讨论比赛的事。她今天也算是亲自帮若白代了一上午的班。
          看到若白来了,急步走上来:“若白你怎么了?上午打你手机一直关机,是不是出了……”她走到若白跟前,想要询问却停了下来。喻初原跟着她,张口好像也准备说什么,走近了也停了下来。学员们一个两个地换好衣服出来。看见若白师兄来了,都凑上去,想要询问。走近了,也都……
         若白正准备道歉,看见他们的样子觉得奇怪,突然发现,他们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的脖子上。
         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手马上捂住自己脖子上暧昧的痕迹。刷的一下脸涨得通红。
         这边肖奈发现若白的手机因为刚才走的急掉在了车上,下车准备还给他。看到了若白被一群人围着,远远的唤了一声:“若白!”
          若白听到肖奈的声音,转过身怒视他。
          肖奈看到若白捂在脖子上的手,以及周围一群人齐刷刷的目光。觉得自己大概又要花大力气去哄若白……

回答我是不是很甜?是不是很甜?这个若白吃醋梗,脑补了很久了。至于文末的这个梗,是脑中一闪而过的画面,觉得很萌就码了😂。想到若白害羞的画面,就觉得萌得不要不要的。😜

评论(8)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