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羊号

混蛋,我想你



(二)


     
        “好久不见。”陈逸微微一愣,随即反应过来。轻笑着说道。虽然维持着表面的平静,但李宇春已不自觉的心跳加速。
        怎么就那么容易被他影响?她微微有些懊恼……
        “嗨!春春!”晓雪看到李宇春,立即向这边走来。走近了发现陈逸也在这儿,不禁微微有些惊讶。“呃……你们认识啊?”
        “是啊,旧相识了。”这次陈逸倒比李宇春反应要快,毕竟他已经在商场混了这么多年,习惯于隐藏自己最真实的情绪。
        “呀!那怎么没听你说过?”晓雪向李宇春问道。
        “说是旧相识,也已经七八年没见了,我正准备和陈先生好好叙叙旧呢!”李宇春轻笑着向小雪解释。
        晓雪和李宇春关系一向很好,听她这么说也不以为然转眼已看到井柏然走了进来,急忙向他打招呼“井宝!”
        看到晓雪走开,陈逸转过头望向李宇春。勾一勾嘴角露出他已经演练过无数次的表情。“不知道李总想要和我叙什么旧。”
        “不过是一句托词罢了不必当真。”李宇春也同样笑着回答他。说完便转身欲走。
        陈逸急忙用手握住她的手腕。“怎么?还对七年前的事耿耿于怀?真没想到,李总也是一个恋旧的人。”
        “陈先生误会了,虽说是旧相识,这么多年没有互动,也没有对外公开什么交情,被别人知道了,对你我都不好。”李宇春微笑着回答,轻轻地转身躲过他的手。陈逸微微皱眉。
        那边井柏然看到她的动作心道不对也不管什么顾虑直径向她走过来。装作很轻松的和她打招呼:“春春姐!”李宇春看到是他,心下一松。“井宝!”微微笑了笑。陈逸见此收起脸上的表情,也转身微笑着和井柏然打了一个招呼就转身离去,和她站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竟然觉得有些不自在。
        李宇春明显松了一口气,也不掩饰“谢了井宝。”
        井柏然只是笑笑,他不明白春春姐和那个陈逸之间到底有什么?但是他也不会多问。毕竟每个人都有不愿让别人发现的地方。
        好不容易酒会结束,李宇春直径走向杨柳。钻进保姆车内,才放松下来。“春春……”杨柳小心翼翼地试探到。
        李宇春只是闭着眼靠在座位上不说话。手腕上似乎还记得他手心的温度。
        怎么会这么容易就被他控制了思绪?明明已经七年没见了,她以为所有的感情都已被时间冲淡。却没想到在见到他时,还是会是心跳加速,不自觉的紧张。明明,她知道他只是利用他而已,她本该恨他的,但是她可悲的发现她居然做不到。为什么会在并不蛮横的青春期爱上这样一个混蛋?为什么她就是忘不了他?
        脑海间全是全是方才酒会时他的模样,举手投足都不似往昔,她很清楚她爱的不是这个他,可是这就是陈逸啊,这就是他本来的样子,那些曾经的所谓温柔与宠溺,从来……都是伪装的……
        到了酒店,李宇春直接让他们去休息,说自己想要静一静,杨柳看着她也没说什么,只是轻轻叹了口气。就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李宇春坐在自己房间的沙发上,盯着一个不知方向的点发呆,直到门被叩响。
        一开门,井柏然拿着两瓶红酒站在门外看着她,微微一笑说:“要不要喝一杯?”她也笑了,把他让进门。语气微微上扬着,问:“你怎么知道我想喝酒?”
        “看你今天的状态,我就觉得不对。”
        “嗯……我是不对,那你呢?”李宇春一挑眉看向他。
        “失恋了!”他无所谓的笑笑。
        “啊?我没听妮儿说呀!”李宇春假装吃惊。
        井柏然无奈的笑笑:“行了吧春春姐,您就别老讽刺我了,你不都知道吗?我和倪妮,也就是公司做的主,炒作而已,也图个清静!”
        “那既然不是她,你怎么失的恋呀。暗恋呀?”李宇春有些好奇,他怎么没听井柏然说有暗恋对象。
        “说什么呢,其实根本就不存在,他根本就不喜欢我,准确的说我的性别不对他胃口。我已经失恋好久了,自从喜欢上他就在一直失恋,只不过今天突然有点难受……”
        “啊?”李宇春惊讶,“那个女孩喜欢女人呀?”
        “不!是我,”井柏然显得有些无奈,“是我喜欢上的是个男人。”李宇春吃惊。
        “怎么很奇怪?”他看向李宇春。
        “不!不是,我也不觉得奇怪!”李宇春虽然有点惊讶,但是倒也不至于,毕竟在欧美,就和她相熟的那些设计师也有一些是同性恋。
        只是在中国……而且还是公众人物……她皱眉,想到了张国荣…
        井柏然转过身看着她发愁的样子,觉得有些可爱,笑着说到:“你怎么不问问我喜欢的是谁?”
       李宇春回过神,听到井柏然的问题,也笑着回答:“你不也没问我为什么状态不对,我为什么要问你喜欢的是谁啊?”
        两人默契一笑,彼此心照不宣。朋友之间也无需多言。
        戛纳的夜空要比北京的明亮。在酒店的阳台上,向外眺望,可以看见漫天的星光。微风拂过,两人都沉默不语,良久,一口手中的葡萄酒,辛甜的葡萄酒在舌尖打转儿,就被咽下,酒是好酒,值得细细品尝,却都没有那个心思。 

 对没错这篇和《时光》是平行时空吧,这两个故事是一起的,不过,我会先把这篇码完之后,再写《时光》因为毕竟大家更喜欢看篇吧!
另外!《幸好遇见你》明天会更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