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羊号

幸好遇见你(奈白)

如约来更文。😊

(二)

        又见到了那个眼眸清澈的男孩子。 此时肖奈正坐在岸阳方氏集团新掌门人,方廷皓的办公室里谈合作。
        “他似乎,有些生气?!”肖奈想,若白眼睛红红的,嘴巴抿成一条线,还微微皱着眉头,胸腔上下起伏,像是剧烈运动过。“一只炸了毛的兔子”肖奈下了个定义。
         而方才还坐在对面淡定自若,嘴角挂着一抹玩世不恭的笑的方大总裁眼中突然闪过一丝慌乱,皱了皱眉,不自然的叫了一声:“若白。”
         “是叫若白吗?”肖奈心想,“这个名字很符合他的气质呢。”
         若白是真的很生气的,他回到道馆,送了礼物叙叙旧,安抚了师弟师妹们一会儿。就听说了方廷皓不管他的贤武道馆,跑到他们松柏做教练还打着为他好的旗号威胁百草。 一气之下撇下喻初原和胡逸枫,不听他们的劝告,直接跑过来找方廷皓。 可是……貌似不是时候?     
         若白看着眼前的肖奈。已经第三次看见这个男人。每次看见,都会不由自主的……心跳加快。若白看着肖奈又不自觉的呆住了。
         “若白?”方廷皓皱着眉头提高声音又喊了一声。看见若白一直看着肖奈有些不爽 ! “啊?”若白回过神。 方廷皓看见他看向自己,挂上一丝痞笑,走过去问道:“你怎么来了?”若白原本是怒气冲冲地过来的,刚才看到肖奈怔了一会儿,之前进来时的气势全都没了。再加上肖奈在这儿他也不好向方廷皓问什么,低下头,小声说道:“我来找你有点事儿。”
         “哦,我正和肖总谈合作呢!”方廷皓回答,“你先到旁边的接待室坐一会儿吧!”
         “嗯……”若白应到,转身准备出去。
         没想到肖奈突然出声:“这位是?”他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直接向方廷皓询问。“哦,这是我的朋友。”方廷皓虽然有些不高兴肖奈对若白的询问但还是礼貌地回答。“你好,我是肖奈!”肖奈向若白道伸出左手。
        若白一愣,看着男人微微笑着的嘴角,缓缓回答:“若白……”说完轻轻握住男人的手。微凉的触感,转瞬即逝。
        方廷皓看见他们之间的互动。不由得转头仔细盯着肖奈看。 难不成,这肖总,看上他们家小若白了?方大总裁有些懊恼。不过短短的接触,方廷皓已经认识到,这个肖奈是一个十分稳重清冷的人。就只是刚才短短的几分钟,就喜欢上若白了吗?不太可能吧,难不成他们以前在美国见过?听说肖总刚刚从美国回来!不行,方廷皓勒令自己停住想法。他们家小若白只能是他。虽然还有个喻初原横在他们中间……
         若白呆呆地坐在接待室里。左手指尖还有那个男人掌心的温度。想起那双骨节分明的手,若白发现,自己竟然被一个只见了三面的男人控制了思绪……摇摇头,怎么可能呢?他喜欢的一直都是初原师兄啊……
         “当暮色悄悄的降……”手机铃声响起打乱了若白的思绪。他掏出手机看着上面的来电显示——许弋?他怎么给他打电话?他昨天才到,他就知道他回来了吗?
         “喂。”若白淡淡道。
         “若白,我刚知道你回来了,病都好利索了吧?” 
         “嗯……”若白回答。
         “那你晚上有时间吗?我们都三年没见了出来见见吧?”许弋的声音带着点期待。
         “……不了……刚刚回来,想和师弟师妹们聚一聚。”若白小声回答。
         “呃……那好吧,下次咱们再约。”许弋的声音有些落寞。
         “嗯!”若白应了一声就快速挂了电话。长舒一口气。
         许弋放下手机,打算继续埋头处理案前的工作。不到三分钟,许弋便认输一般把笔记本合上,仰头靠在座位的后背。
         七年前,他在一家酒吧打工时,看见了若白。那时候才五点多,自然没有到最热闹的时候,还没有什么客人,零星的几个,坐着闷头喝酒。他无所事事,刁着烟,走出酒吧大门,一出门就看见若白站在门外,在夕阳下,被镀上一层金光。若白垂眸看着手上的书,背着一个洗得发白的书包,穿着蓝白相间的校服,脚上的白球鞋已经有些脏了,微风拂过,额前的刘海被微微吹起。那一瞬间,许弋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后来,他在道馆挑战赛的开幕式上看到了那个男孩儿。当时,他穿着洁白的道服,额前系着黑色的发带,咧开嘴,露出洁白的牙齿。他的笑容,让周围的一切都黯然失色。从那时候,许弋常常梦见曾经的自己。他不再自甘堕落,开始认真听讲,原本就有好底子在那儿,自然不需要费多少功夫。后来每年的道馆挑战赛的开幕式他都会去看,曾经对元武道不感兴趣,但那之后,只要有机会都会去买一张票,看若白比赛。
        直到有一年,他找到了一家比较好的国企工作,已经有了稳定的收入。在那年道馆挑战赛的开幕式上,他再也没有看见那个阳光灿烂的若白。他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穿着黑色道服,把头发撩起,浑身露出冰冷的气质,喜欢皱着眉的大师兄。他愕然,回家查了大量的新闻。只知道, 在松柏道馆的简介上,大师兄那一栏,写上了若白的名字。
        后来,他在一家餐厅吃饭时,看见了若白,他第一次和他说话。他说我看过你的比赛,你很棒。若白有些惊讶,最后抿了抿嘴只回了一句谢谢。他开始尝试着和若白聊天儿,每次都在若白下班和他一起走。他向若白诉说自己以前的故事。若白很多时候只是静静的听着。直到许弋跟他说:“若白,我是因为你,才好起来的。”若白听了停下脚步,看着许弋,突然红了眼眶。许弋有些慌乱。若白最后只说了一句:“谢谢!”
         之后,他们成了很好的朋友。只是他渐渐意识到,他对于若白,有可能不仅仅只是友情而已。但他知道若白对于他的感情很简单,单纯到让他无地自容。直到三年前。那天,他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做到了技术总监的位置。被同事拉去庆祝。他喝醉了,打了若白的电话,若白把他送到家,他忍不住抱住了若白,一个劲儿的跟他说:“我爱你……”许弋不记得自己到底说了多少遍,他只记得若白反应过来后,直接把他推到地上,摔门而出。后来若白一直对他避而不见。又过了几个月,若白了无音讯。他前去询问若白的师弟师妹,听闻若白的死讯,他不信,他是知道若白的病情的,但是怎么会突然就死了?软磨硬泡了许久胡亦枫才肯告诉他。他才知道,若白是去美国治疗了。
        他一直和有若白有联系,询问他的病情,却没有去美国见他,因为他知道,若白不愿见他。听说他回国,忍不住给他打了个电话,抱着侥幸的心理。心想,三年了,若白或许……愿意见他了?明明没有抱多少希望,但若白拒绝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的失落。
         许弋闭上眼“若白!我们之间……就真的再无可能了吗?”

嗯,许帅正式出场✌✌✌本篇把许帅和白爹的过往都交代了,然后就会上演五个男神抢白爹的情景😁对没错!五个!除了肖总、方廷皓、喻初原、许弋之外还有闵胜浩……不要觉得我丧心病狂,因为我的目的就是要把白爹宠上天😎当然,还会有很多很多很多狐狸精企图从白爹那儿抢走肖总!!!然而不好意思,我肖总是那么容易变心的吗?除了白爹,其他的看都不看一眼好吗?😏

评论(8)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