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羊号

混蛋,我想你



(一). 


        夏日的午后蝉鸣阵阵,李宇春仰面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床头柜上的手机响个不停,她却仿佛没有听到一般,依旧目光呆滞的望着白得刺眼的天花板……
         “我们之间根本就不会有结果!”男人面露不耐,“凭你的工作性质和你现在的境况你能帮我什么?!”
        李宇春不可置信的望着前面的男人,面对男人的指责,她竟无言以对。
        男人看见了她眼底的泪花却不为所动,反而冷笑一声,嘴角还挂着点嘲讽:“而且已你的形象……”说着又换回了原先温暖的笑容,说出来的话,却字字如利刃刺向她的心脏,“还和你在一起,我就是里子面子都不要了。”
        “为什么?”李宇春几乎崩溃,“你明明知道……明明知道私底下的我是什么样的……”
        “可是别人不知道!”说完他已全无耐心,直接扯过她的手腕把她拖到门口:“听着!从现在开始!我们之间没有一点关系,曾经没有!未来也不会有!”男人努力的吸了口气,声音降低,“你快回去吧,别被狗仔拍到了!”说着便把门关上。
        留下李宇春愣愣的盯着已经关上的门……
        门口传来门把转动的声音,然后被人“砰”的一声甩上,高跟鞋的声音十分刺耳。
        杨柳一进来看见她这副样子,气不打一处来!直接拖起她把她往浴室的地上一甩,拔下莲蓬头打开水甩到她身上。
        “你他妈的别给我在这儿挺尸!我告诉你!人家都已经跟着那个富婆到了香港!人家状态可好着呢!我看那机场图笑得可撩人可灿烂了!要不是那富婆压着,就那照片!勾得人一颤一颤的!”杨柳故意刺激她,“人家摆明了就是利用你牵线搭桥!你还在这为了人家死去活来!李宇春你清醒一点!你是个艺人是个偶像!多少人爱你?多少人盯着你呢?你是多少人的精神寄托?你给了多少人力量?怎么到了你自己这儿就不行了呢?”
        李宇春被水激得微微侧头。听着杨柳的话,他从来没有对她灿烂的笑过……
        她再也承受不住“姐!”她缩起腿,把头埋在腿上,终于哭了出来。
        杨柳叹了一口气,关掉水,扯过一条毛巾,揉了揉她的头发,把她抱在怀里,轻声安慰:“没事的,都会过去的!会有更好的!你值得最好的……”
        说到底,她才二十五岁。
        毕竟,这是她的初恋…… 

七年后,戛纳 

        “Chris Lee!Chris Lee!李总!”她拖着黑色长裙,优雅的向唤着她名字的国内外的摄影师们招手……
        “呼……”她长舒一口气。“还好没摔倒!”她心里暗暗窃喜,“还是我有先见之明,没穿高跟鞋!”助理围了上来,她心里已经盘算着聚会的事了。
        好一会儿人才差不多走完,坐上车,杨柳也跟着坐了上来,神情躲闪。杨柳有些试探的说:“春春,要不明天晚上的那个聚会咱们推了吧?”“为什么?”李宇春不解,“之前都定了,这时候不去算什么?本来就是承晓雪姐的面子!虽然不对外公开但也不能想去就去想不去就不去吧?”“嗯……”杨柳低头。李宇春觉得不对,正欲追问,杨柳已经抬起头恢复正常跟她聊工作的事了。 
        等到第二天晚上,站在宴会厅中看到那个人时。她心中的疑惑才得以解答。
        她微微偏头,问身侧的杨柳:“你已经知道了?”“嗯。”杨柳心虚,她应该提前说的,这样春春至少会有一个心理准备。
        李宇春却不慌:“没事!”
        说完,便向前迎上正向她的方向走来的陈逸。“陈先生!好久不见!”
        今日之我,已非昨日。

月考完了!在成绩还没出来之前码文😏明天更《幸好运见你》,以后一样!每周更两篇,每篇每周一更!原谅我!我还是个学生!!!😂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