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羊号

《幸好遇见你》预告

此篇设定在若白出国治疗之后,百草最后结局和长安在一起了,原因当然是因为白爹跟着肖总做回了若白宝宝~😁
此外!贝微微成了肖总的红颜知己!不喜勿喷!!!
预告:
        肖奈是在美国街头看见若白的。那天他刚谈完合作,和愚公他们一起走出来,随意往路边一瞥,就看见一个穿着白T恤衫的男孩子站在树下,正低着头。“好像在发呆?”肖奈心想,却是移不开视线。周围嘈杂,他却如松柏一般遗世而独立。突然,若白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向他的方向望过来。肖奈一愣,全身瞬间绷紧。他看着那双澄澈的眸子,大脑始无前例的当了机。直到愚公伸出手在他面前夸张的摇晃,他才回过神。
        后来,他偶而会想起那个男孩儿的眸子,却没有太在意。
        第二次,是在帝都的机场。他走出机场,却发现愚公他们没跟上来,回头一看,却看见不远处的若白。那时若白身边跟着喻初原。肖奈不认识,只看见那个眼眸清澈的男孩似乎想要把他身边那个比他高一点点的男人手上的行李拿过来,那个男人不让,最后他似乎叹了口气。视线往肖奈这边随意一瞥,再次对上肖奈的眸子。肖奈再次全身绷紧大脑当机,直到愚公开始扯他他才反应过来。
        这次,他再也无法不在意。
        第三次,是他在岸阳方式集团的新掌门人方廷浩的办公室谈合作的时候,若白突然闯了进来,他似乎有些生气。而上一秒还淡定自若,挂着一点痞笑的方大总裁,突然一慌。还十分不自然的喊了声“若白”。“若白?他叫若白么?”肖奈心想,“名字真特别...”这时,若白似乎才知道他在这儿,低头看还坐在椅子上的他。他又无法控制的沉沦在若白清澈的眸子里。不过,他感到,若白似乎也微微一怔。
        这次,他回去就彻底把若白查了个底朝天儿。他看着若白之前比赛的视频,轻轻笑了……
→_→→_→这是一条善意的分界线←_←←_←
以上都是文章中的片段,但原文不是这样的啊!!!会有若白啊!愚公啊!初原啊!廷浩啊!等,人的心里啊!相信我,我文笔虽渣,但不会这么渣!!!😂
另外,这篇文里还会有弋白!许弋要比肖奈早注意、喜欢上若白。但肯定是奶白HE啦!因为我认为,肖总比许帅会宠人😏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